柴桑陌上尘

风流难掩社稷功

【策瑜&亮懿】抢课

“走啦”闹铃一响孙策就开始拿大长腿踢上铺周瑜的床,周瑜觉得他那劣质的木板床要散了。

所以能让孙策一大早被闹铃吵醒还毫无怨言的只能是——不,不是我,周瑜想,是

要抢课。


他俩要出门时孙策看了一眼还背着双肩包的周瑜:“不是去网吧吗,带包干嘛”“是我的iPad,用来挂vpn,我的手机也放包里了,还带了我的笔记本,迫不得已时我可以开外挂。”


孙策觉得此刻他除了牛逼无fuck说:“您是真拼啊”

“彼此彼此。”


他俩到了网吧门口的时候碰到了没带身份证正在一脸绝望往回走的赵云,还有也刚刚才到的诸葛亮。

“嗨孔明,好早”周瑜说,他想然而显然子龙更早,可惜了。

诸葛亮望了他俩一眼,扯出了一个腼腆而疲惫的笑容。

“仲达呢”孙策问

“好问题”诸葛亮清清嗓子:“他还在睡。”面对意料之中的两脸(゚o゚;他继续说:“他是要证明”

“他要退学”周瑜

“不,他要证明”诸葛亮又清了一下嗓子:“7:00起来和12:00起来毫无区别。”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孙策表示他想物理接入,把手机直接塞到那个破服务器里面,他唱:“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的坐在电脑前”显然周瑜已经没空理他了。


“非瑜背诺,天不假年。”周瑜对孙策说,他真的没空再帮他挂个外挂了。

“不,你已经尽力了。”


诸葛亮十分想无视这两个都死到临头(?)还有空谈情说爱的人。

然后他看了看自己的电脑,在呆愣一秒后发出了一声崩人设的惊叫:“我的大语呢?刚刚还有一个的!”

周瑜看向他,又看看自己的外挂。

诸葛亮趴到电脑前面:“既生瑜,何生亮。”


周瑜看看自己满满的课表,觉得外挂了不起。孙策看看自己空空的课表,觉得就这样吧,再放纵一学期,下次继续。

只有诸葛亮还在泫然欲泣的继续抢课。

周瑜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你一定要在选课的舞台上鞠躬尽瘁吗”

孙策好整以暇的看着周瑜:“我觉得他已经要死而后已了。”

诸葛亮并不想说话。他的手机这时候突然响了一下,他看了一眼微信


司马懿:我起床了,你怎么样了?

—Fin—


诸葛亮:有心抢课,无力回天

司马懿: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