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桑陌上尘

风流难掩社稷功

【藕饼】记梗 第七章

有没有人想过把藕饼带入fgo第七章?


(我fgo的剧情记不太清了)大概就是

丙丙最终因为是妖族而且之前想淹了陈塘关,并且是黑户还是灵珠被天庭处死,哪吒相救却也无能为力。

但天庭毁了他的灵魂留下了他的身体,龙王就又安置了一个灵魂在他体内,想要继续向陈塘关复仇。

就把这孩子叫丙B吧,有点小暴躁,保留了一部分丙丙的记忆,但和他就不是一个人了。丙B在复仇时看到哪吒会唤起记忆,于是就躲着哪吒,后来受伤后哪吒还是救了他。台词大概就是:“为何,做这种事!?我是你的敌人!是被龙王创造的存在!不是你的敖丙……!

只是……只是被放入了不同心脏的……人偶而已……!”“没错。你并不是敖丙。想必是使用他躯体的其他人吧。但是,即便如此,你仍是我的唯一的朋友。”


在丙B被哪吒感染之后觉得陈塘关百姓毕竟无辜,用自己的力量拖住了龙王,最后牺牲。

丙B:再会了,父亲。您选错了孩子

哪吒:我两度目送了朋友离去。第一次是在悲叹之中。 但是这次不一样。那令人自豪的英勇身姿,已然永远地烙印在我眼中了。


最终龙王被天庭处死,一切回到开始。


没了,大概就酱的(如果我的记忆没有出现偏差),台词也是fgo里的。


评论(2)